出道8年,撞脸梅婷,如懿传没带火,却因《怒晴湘西》大红

她演过《如懿传》可惜没被带火,后来还上过知名节目《演员的诞生》,与舒畅飙戏;在节目中对于自己的演技十分自信,受到网友的嘲讽“太自大,没演技就是个花瓶”,如今她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她并不是个花瓶空壳子,而是实力派演员,凭借《怒晴湘西》大红,彻底火了,出道8年终被认可,她就是饰演红姑娘的辛芷蕾。

辛芷蕾从出道至今鲜少有绯闻,一直在默默的用作品说话,努力拍戏提高自己的演技,让事业更上一层楼。因为眼睛很大,再加上上嘴唇丰厚,所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时候辛芷蕾的气场非常强大,只凭眼神就可以开始飙戏,怒晴湘西里也是如此。

之前她参加《演员的诞生》同舒畅同台对手戏。童星出道的舒畅虽然几十年来一直不温不火,却是经验老道的老戏骨了。两人扮演宫斗鼻祖剧《金枝欲孽》非常经典的一段,辛芷蕾最终票数不敌她惨淡下场,但是她的扎实演技却得到了导师们的认可,后来还通过返场受邀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来。

去年热播的《如懿传》也有辛芷蕾的出演,可能由于受到《延禧攻略》的影响吧,不少观众表示刚开始看如懿传的时候很出戏,感到各种不适应,但是随着情节的慢慢深入,渐渐也被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带入到剧情当中。各宫妃嫔的表现都很突出鲜明,而辛芷蕾扮演的就是嘉妃金玉妍。

嘉贵妃这个角色善于宫心计,不仅有一张巧嘴还十分的狠毒,特别会利用人心来为己所用,连一个表情都是戏,辛芷蕾因为这个角色受到一些关注,她将嘉贵妃可以说是演活了,为了拍戏非常拼,有一段被皇上打耳光的戏,她竟然让霍建华真打,最后她直接被打懵了,不过最后拍出了很好的效果。可惜的是,这部剧并没有让辛芷蕾就此走红,还是不温不火。直到《怒晴湘西》的播出。

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完美的还原了原著,将红姑外表霸气凶狠、内心脆弱善良饰演的淋漓尽致,她和鹧鸪哨是怒晴湘西里最大的感情线,观众看得心碎不已,因为最终两人没有修得正果,让人感到很是遗憾,不少人觉得太可惜了,完全的被她带入到剧情当中,直到结局也看得不过瘾,还直呼想要看红姑和鹧鸪哨的番外篇。

不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大反派,辛芷蕾都凭借自己超强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心,相信她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期待她的下一部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