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怕是要火,新剧开拍在即,看到女主是她后果断追剧

提到金瀚这位新晋的实力小鲜肉,相信很多的观众还是知道的。2012年出道至今已经有7年了,不过在2018年之前,金瀚的事业一直是处于一个不愠不火的状态,直到他成为了赵丽颖旗下的艺人之后,跟赵丽颖主演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而迅速走红,成为了时下最火的一位势力小鲜肉,深得观众跟粉丝的追捧。

当然有了跟赵丽颖的第一次合作,大家也希望金瀚跟赵丽颖能够有第二次的合作,当然我们都知道目前是不太可能的,因为赵丽颖怀孕在家里待产,看不到他们两人合作,确实也是有一点可惜,没关系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不过没有等来赵丽颖跟金瀚的合作,反而等来了金瀚的另外的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主演的新剧开拍在即。

昨日,金瀚再一次单独当上男主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迷你》已经正式官宣了,而金瀚就是其中的男主没有错,据官宣的消息称,这部电视剧将会在3月份的时候开机,也就是说距离开拍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不少人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觉得,资源不错的金瀚怕是要火了。

有关注这个消息的网友,应该知道这部电视剧,其实是根据早前非常火的一部韩剧,叫做《听见你的声音》改编的,所以从题材上来看,就已经有不少人十分期待,而金瀚的长相比起韩剧中男主,也是丝毫不逊色。当然知道金瀚将出演《没有秘密的你》的时候,网友们更关心的是这部剧的女主演将由谁来担任是最好的。

在看到这部剧的女主人选的时候,不少的网友直言到时候一定会果断追追剧,因为跟金瀚搭戏的,是大部分的观众都很喜欢的戚薇,御姐范十足的她出演的大部分角色都十分霸气,而且演技在线,丝毫找不出可以挑剔的地方,金瀚能跟戚薇搭戏,也是非常难得的,我们也敬请期待他们两人的合作。

金瀚怕是要火了,新剧开拍在即,看到女主是她后,果断追剧。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