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开播,林雨申演“杨逍”胜过张铁林,可惜唇膏很出戏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2月27日已经正式开播上新了,这一版的倚天屠龙记不仅在选角上大胆启用新人,更是邀请了诸多老戏骨的加盟,演员阵容强大。而在新播出的几集里,林雨申出演的新版“杨逍”可以说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人,长得帅,嚣张又潇洒,不少网友都说,林雨申演的“杨逍”胜过旧版的张铁林!只可惜,林雨申版的杨逍,唇膏和眼线很出戏了,这都是化妆师的锅!

说起“杨逍”这个金庸武侠中的经典人物,苏有朋版的倚天中的杨左使张铁林也是让人印象很深刻的。皇阿玛绝对是九零后童年的回忆了,在还珠格格里面的他是一个既威严又慈爱的好父亲,他对待自己的儿女们永远都有一颗宽宏的心,包容孩子们的小脾气,每次小燕子她们犯错误时候都有他顶着。不过,他饰演的杨逍反响就不是很好了,虽然他对于晓芙的深情和不悔的慈爱也很让人感动,但是这一版的杨左使总是少了原著中一些逍遥自负的洒脱,过于老气臃肿了一些,显得有点油腻了。而且被很多网友关注的“舌吻”时间也不可避免得惹人诟病!

而在新版的《倚天》中,林雨申饰演的杨逍在一开始争议还是蛮大的,不过从这一次的预告中他的扮相给了我们好大的一个惊喜!邪魅狂狷又不油腻,潇洒风流却不痞气甚是难得呢。本来以为会槽点满满的杨左使摇身一变,成为金庸迷心中的一大亮点,造型师功不可没,可以加两个鸡腿了。

当申申蓄上胡子以后,原著中杨逍的文质彬彬的一面也被诠释得很到位,今日份的我们都是他的杨逍女孩!期盼着后面杨逍继续嚣张!剧组在选角的时候可以说是很用心了,相信这部剧一定会不负众望的。虽然林雨申演的杨逍让观众们满意,但是他的妆容,尤其是唇膏和眼线让人太出戏了,把眼线跟唇膏去了,这个杨逍在我这儿就完美了,真的被圈粉了!

说到杨逍,咱们就不得不提孙兴了,他的明教主真真称得上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颜值和演技绝佳,让人不得不服。也许孙兴版的杨左使就是金老先生笔下的真实的杨逍的模样。一张英俊的面庞下,那份孤高狂傲,心底的那一份柔情,都交织在他的一颦一笑中了。如果金庸老先生还在世,或许也会肯定他的诠释吧,大概孙兴就是他笔下的杨逍本逍了。

这样致敬经典的全新翻拍其实挺有难度的,毕竟老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认可,新版的演员和导演们的压力也是蛮大的。新版《倚天》正在热播中,有了林雨申演的这个潇洒帅气的杨逍,相信大家对这部剧也有了更多的信心,一起来追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