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日前夕连夜回国,黄晓明却在剧组陪于正庆生

2月28日,于正晒出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黄晓明、尹正等演员纷纷现身,于正表示他们现在正在横店的片场,演员们聚在一起,似乎准备吃饭,小小的空间里非常热闹,于正这几天不仅要组织手下的演员们“围读剧本”,而且还得亲自上阵为演员们打名誉战,可谓是忙得很。

另外,今天是angelababy的生日,昨夜,有网友在法国机场偶遇baby,当天她素面朝天,还独自推着行李车,看着非常匆忙,许多人都认为baby是赶回国和老公黄晓明一起过生日的!

但是从今日于正晒出的视频来看,黄晓明竟然还在剧组当中,和剧组演员们一起开心的聚餐,完全没有要动身前往上海陪baby过生日的样子……虽然黄晓明曾经以事业为重,但是自从baby生了小海绵之后,黄教主逐渐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如今自己妻子过生日,黄教主为何不赶回家与baby一同庆贺呢?

然而非常巧的是,于正比baby前一天生日。

昨天,于正带领了剧组的演员一同聚餐庆祝生日,合照中,他戴着寿星帽在C位笑的非常开心,而黄晓明在于正身旁坐着,显然在剧组里,晓明哥的咖位非常高。

当大家给于正唱生日歌时,黄晓明的表情十分懵,好似没睡醒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刚给于正过完生日,黄晓明终于没忘老婆的生日,在零点就准时为baby献上生日祝福,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小海绵一同画画的照片,两人合作完成了一副公主画像,这是要把baby宠成小公主的意思吗?

原本是非常有爱的生日祝福,但是黄晓明的配文:“生快,美妈”却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此前有传言称黄晓明和baby已经“感情生变”,此次黄晓明为baby送上祝福的时候也是以小海绵的口吻,称baby为“美妈”而不是“老婆”,这似乎也有点问题?

同时有网友提出,杨幂和刘恺威被传婚变时,刘恺威对大幂幂的称谓也是由“老婆”变成了“糯米妈”,这二者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处。

而且黄晓明和baby两人已经许久未同框了,也不谈彼此,屡传的“婚变”到底是不是事实呢?

去年baby生日时正身处巴黎,黄晓明还特意飞过去陪老婆过生日,但是今年,上海和横店离得这么近,黄晓明都没有请假去为baby庆生,这让网友不得不怀疑一切风言风语的真实性了!

不知道今晚baby办生日宴时,黄晓明会不会出现呢?太久没有同框的两人快点发糖,别再让CP粉们胡思乱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