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林志颖到杨洋,刘亦菲合作过的男神谁让你觉得最有CP感?

2002年15岁的刘亦菲不仅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15岁的她还成就了白秀珠,正式踏入演艺圈那一刻她也正式开始走红。年仅30岁的她已经出道15年,容颜始终未变的她经历了鲜肉交替,从林志颖为代表的鲜肉合作到了杨洋为代表的鲜肉,合作过的男神大盘点,谁让你觉得最有CP感?

2003年刘亦菲16岁,林志颖29岁,冻龄大使林志颖29岁仍嫩的像19岁,与小14岁的刘亦菲组CP不仅没有违和感,还成就了《天龙八部》的颜值,是史上颜值最高的段誉和王语嫣。

电视剧之后,林志颖还和刘亦菲合作拍电影,2004年17岁的刘亦菲和30岁的林志颖合作拍了《恋爱大赢家》。

商业片和文艺片中游刃有余的男星,陈柏霖有着一般鲜肉没有的气质,他的不羁和刘亦菲的脱俗给人感觉特别搭,他们合作的《五月之恋》讲述的是因五月天走到一起的一对恋人,绿皮火车里的这份纯真让人特别喜欢。

喜欢逍遥哥哥温柔的看着赵灵儿,喜欢赵灵儿莫名的淡淡忧伤,刘亦菲和胡歌是最佳仙剑CP。

小龙女年芳十八,刘亦菲的模样没有违和感,但杨过变成非主流大叔给人感觉很奇怪,刘亦菲和黄晓明组成的CP不仅不符合人物特点,画面感也是一般。

将恋爱变成一次特殊的通告,王力宏扮演的杜明汉为了追求心动女生宋晓青不惜乔装打扮,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慢慢靠近慢慢相爱,他们不仅成就了电影《恋爱通告》还成为荧幕最佳拍档。

神仙姐姐也有性感妩媚让你意外的一面,她和戏痴余少群在电影《倩女幽魂》中组成的CP你觉得值几分?

虞姬不够妩媚动人,项羽也不够霸气,电影《鸿门宴》刘亦菲和冯绍峰组成的CP就像他们对角色的诠释让人感觉一般般!

不喜做表情的刘亦菲,在新电影《二代妖精》中有不少以往没见过的夸张表情,新电影再次合作冯绍峰,这对CP会跟角色定位一样给我们惊喜吗?

鲜肉收割机,刘亦菲合作了林志颖还有当下鲜肉之外,她还挑战了老牌鲜肉周润发,貂蝉与曹操同框,这个画面感你觉得如何?

因电影遇到爱情,但是与韩国欧巴合作宋承宪不是第一次,刘亦菲首次合作的韩国欧巴是单眼皮超Q男神Rain。

《第3种爱情》正如作品里的火花四射,作品外刘亦菲和宋承宪因戏生情也走到一起,成为人人称赞的跨国恋。

眼神暗淡无光的刘亦菲还和眼里总是充满光芒的刘烨合作过,但这种互补非但没给人感觉很搭,还给人感觉别别扭扭。

神仙姐姐不仅容颜不老而且气质没变,29岁的她扮演学生仍给人感觉毫无违和感,超高颜值的刘亦菲和超高颜值的吴亦凡组成CP出现在校园,刷新史上校园情侣的颜值最高记录。

虽然演技被网友和业内人士多方诟病,但刘亦菲和杨洋这对荧幕cp画面感确实不错。

转眼过了15年,刘亦菲从老牌鲜肉合作到了最新鲜肉,谁给你感觉CP感最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