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马丽与26岁老公外出,手上细节惹人注意,感情状态一目了

37岁马丽与26岁老公外出,手上细节惹人注意,感情状态一目了然!

马丽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她是以小品喜剧演员出道的,最开始知道她还是和何老师一起合作小品《超幸福鞋垫》,那时候只是对她的嗓音感到很奇怪,可以娇滴滴也可以很爷们。

其实她是一个东北人,性格非常好非常豪爽,再后来她就慢慢发展,加入了开心麻花组合,和有同样兴趣的伙伴一起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欢笑,最近她和潘粤明合作的电视剧《逆流而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这也算是她唯一一部正经拍的电视剧,在里面也有很好的表演,马丽一直都是以短发示人,可是其实她长发也有不一样的魅力,而且大家肯定不会把她和美女联想起来,因为她总是为了博君一笑而自毁形象,可是没有哪个女孩是不爱美的,马丽也希望自己可以美美地站在舞台上唱歌什么的,可是后来她发现还是喜剧比较适合她,选择几乎每年春晚都一定要有他们公司的语言小品,不然总感觉少些什么。

马丽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同公司的同事结婚了,大家也都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虽然她老公比马丽小11岁,可能名气也没有她大,可是感情里面年龄和事业都不该是阻挡我们前进的绊脚石,也因为对象的优秀,让自己有了动力想变得和他演员优秀。结婚之后马丽夫妇也一直都非常低调,很少见到他们合体现身,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了马丽和老公低调抵达北京机场,北京真的很冷。

他们也是全副武装,不知道是为了抵御寒冷,还是为了躲避大家的关注,因为马丽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非常高,大家也都非常喜欢她,就算她带着口罩和帽子,大家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了她。发现了镜头他们也没有很慌乱,因为毕竟已经都是老艺人来,只是多了一份不自在而已。看得出来马丽和丈夫的感情非常好,甜蜜挽手羡煞旁人,而且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马丽手上的大钻戒。

其实女人不是爱钱爱钻石,只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空口来证明对方是爱自己的,因为精神上的都太抽象,所以需要一些物质上的鼓励和象征,所以大家也看得出来马丽和丈夫的感情非常好,虽然年龄差距有点大,事业差距也很大。

可是他们因为爱情,可以排除万难,勇敢地携手共进,其实马丽也是一个小女人,她不像外表看到的那么坚强,所以遇到了一个真正爱她的人,她会非常珍惜,而且他们两个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日久生情,这种感情是最珍贵也是最真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