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实力宠粉,易烊千玺这次真是下重金了

TFBOYS的三小只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路走来,受到各路姐姐粉、阿姨粉、奶奶粉的爱护。

从他们还是小小少年,到现在的翩翩君子,都离不开粉丝的大力支持。

而三小只也深知这一点,对粉丝也是十分的呵护。

易烊千玺登上《时尚芭莎》2月电子刊,第一次尝试古装写真的他仍难掩帅气,别有一番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专门定制“飞鹤”形的珠宝,其中含义不言而喻。

易烊千玺的粉丝叫千纸鹤,他将这只鹤放在指尖,轻轻爱抚,眼神专注而温柔,这撩鹤撩的也实在有水平。

虽然易烊千玺嘴上很少对粉丝说“我爱你们”,但他都用实际行动来表白,这也确是大佬的风格了。

而TFBOYS的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王源也是宠粉的高手,他们同样也都是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粉丝。

有一次,王俊凯从曼谷乘飞机回国,在机场遇到了很多粉丝,他刚一出来,粉丝们就纷纷上前围观。

这可让保镖大哥瞬间提高警惕,赶紧阻拦粉丝,而王俊凯却说:“别挡,别挡”。

这样一句话,可不是每个明星都会说的,大多数明星都是生怕保镖们挡不住而伤到自己,王俊凯这样做,也着实是很宠粉丝了。

做他的粉丝也是很温暖的。

王源喜欢大家叫他刚哥,其实他的长相真是可爱,哈哈。

有一次,王源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的粉丝做了什么错事,既然是针对我的,那好,我买单。

这句话说的真是很刚了。

刚年满18岁的王源这么有担当,他的粉丝真是满满的安全感。

支持偶像还是需要理智一些的,这么有爱的三小只,我们要呵护,不给他们添麻烦。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