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后生第3个孩子的女星,何洁大秀全家福,她至今未爆料孩子爸

在娱乐圈有许多女星其实和普通的女人一样,也会经历各种人生感情喜怒哀乐,有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幸福过一生,当然了也有一些女星也会让人觉得感情生活之路也是比较坎坷的。甚至在第一段婚姻生了2个孩子后,依旧因为一些种种原因不得已和前夫离婚。

就像何洁和赫子铭的婚姻本来是许多人挺看好的一对明星夫妻的,而且他们还有2个孩子,这应该算比较幸福的家庭了吧,然而赫子铭和何洁的婚姻也没有走到头,何洁和赫子铭最终以离婚而结束了让人羡慕的婚姻生活。

何洁和赫子铭离婚后,带着2个孩子生活,让人觉得何洁也是够辛苦的,一个女人带2个孩子确实不容易,也看到何洁带着孩子出现在一些工作场合,总觉得何洁应该不要因为第一场婚姻失败就放弃继续寻找爱情,寻找幸福的另一半,没想到何洁也是不负众望,离婚没多少年就和第二任老公刁磊大秀恩爱,而且还秀出了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何洁也是够厉害的,一秀恩爱就秀出了二婚后第三个孩子和全家的全家福。

从何洁秀出的一家五口全家福可以看出,何洁的第二任老公是刁磊,也就是以前被曝光的何洁绯闻男友,没想到如今却成真了,我们也只能真心祝福何洁和刁磊了,必定人家恩爱就是幸福,感情的事情有时候旁人不能过多的说什么。只要当事人高兴幸福就好。

二婚后生第三个孩子的女星,何洁大秀全家福,她至今未爆料孩子爸。有时候让人觉得同样是在二婚后生第三个孩子,对于孩子爸的隐私女星们的做法却有很多不一样的,就好比何洁秀出全家福也就爆料处了自己二婚的男人是谁了,而她至今未爆料孩子爸。

没错小刘说的就是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了,说起张柏芝想必许多人曾经的女神吧,小刘就是非常喜欢张柏芝演的每一部作品,而张柏芝的婚姻也是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就是和谢霆锋的那段婚姻,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他们的2个孩子是由张柏芝带着,同样我们也可以经常在娱乐圈一些信息中可以看到张柏芝带孩子的工作或者游玩的照片。让人觉得单亲妈妈带孩子确实很辛苦,尤其是带着不只是1个孩子的时候。

就在许多人还很希望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的时候,没想到张柏芝就被曝出了生三胎的事情,让人觉得张柏芝在第一段失败的婚姻后,也进入了二婚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要不怎么会在第第一段婚姻离婚就,间隔那么久还能生第三个孩子呢?至于张柏芝生的第三个孩子的爸爸是谁,至今没有被曝光出,或许张柏芝也是为了对方的隐私吧。让人觉得张柏芝在这方面做得还是很完美的。

其实有时候,小刘到觉得,不管是娱乐圈的女星还是现实中的普通女人,不管是在第几段婚姻中生几个孩子,只要互相不破坏别人的家庭,都是应该被祝福的女人。必定女人能给一个男人生孩子那就是一种很伟大的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