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2年了,33岁何洁重获爱情生3胎,赫子铭的处境却一言难尽

张柏芝生第三胎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感到太震惊了,毕竟这个单亲妈妈,一直以来独自带着2个儿子生活,前夫谢霆锋则是和王菲复合至今。还有当初的董洁,和潘粤明简直就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但是最后却还是离婚了,成了一个单亲妈妈。

而最近,何洁也生了第三胎了,这事情,简直就像是一个爆炸新闻一样。确实,明明前不久何洁还带着儿子上节目,录《妈妈是超人》,那时看得出何洁带孩子很是疲惫,脾气也变得时而暴躁了。不少人也因此心疼何洁,各种转发这个单亲妈妈,让何洁再次红了一把。

如今,33岁的何洁重获爱情,和二婚的刁磊,生了下孩子,这是何洁的第三胎了。一时之间不少人的心情都不知道如何描述了,不知道是应该替何洁感到高兴,还是觉得这似乎是早已经安排好的。

当年名气一直上不去的赫子铭,在和何洁离婚之后,星途越来越差了。

本身代表作也不多,拍过《火蓝刀锋》、《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现在他的处境一言难尽,拍戏越来越少,有两年没戏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