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陈妍希”避谈TVB上位小生:不想伤害我在意的人

日前,艺人杨偲泳就出席了ViuTV的广告活动,被称“港版陈妍希”的她由于形象可爱清纯,更被不少网民封为“文青女神”。

至于女神会否因此而获得广告商的青睐,广告密密接,她就表示:“之前拍了一些网上广告,是关于环保的。任何类型的广告都欢迎,但运动或者偏好我平时做开的电视电影会好点。”

而早前杨偲泳也被指与TVB力捧小生张振朗交往甚密,疑似恋情曝光。当时张振朗在接受访问时也都直认双方正在了解中,他说:“依家是互相了解中。希望大家给些空间。我们在朋友聚会认识。她是个好女生,她跟我都一样好喜欢演戏,对自己的事业都好有理想,所以都是以事业为重先。”

不过问到与张振朗交往多久,杨偲泳则显得十分避忌,她说:“现在都是专注工作先,今年会陆续推出电视同电影,一路忙宣传同拍摄。我觉得自己舒服先,不要影响到身边人,不要伤害我在意的人,无论任何工作伙伴、朋友还是家人,都希望可以保护到大家。我会这么选择,想自己或身边朋友可以努力工作。”

其实男帅女美,两人同框的画面也是十分有爱,而作为忠实港剧迷的我们,更多的是希望他们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大家共同进步。或许如他们所言,给些空间,让他们好好发展,我们能做的便是给予他们最好的祝福。

不过问道会否跟男友一同接拍广告,杨偲泳则避谈说:“好难选择跟哪个拍档,看下客户、公司决定。其实工作还工作,如果客户或公司觉得这个拍档不错是可以考虑。暂时我知公司安排都是一个人接工作先。我对情侣档这方面不是好擅长,靠公司谈。”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杨偲泳可以继续加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当然也都希望她可以早日觅心仪对象啦,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