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剪刀照 张柏芝叹:没有谁能成为永远的支柱

张柏芝

香港女星张柏芝去年底生了第3胎“小王子”,但小孩生父身份至今仍是个谜。昨深夜(27日),张柏芝突然在 IG上传了一张凌乱地板上丢著一把剪刀的照片,并发文写道:“没有谁能成为你永远的支柱”,令网友忧心。

张柏芝

张柏芝自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去年突然神秘诞下第3胎,引发外界好奇孩子的爸是谁。日前她在IG贴出婚纱照,让外界一度怀疑她将宣布结婚喜讯。不过,隔天她立刻澄清:“根本没有可能啦。”

张柏芝

结果昨深夜(27日)她却突然发文剪刀照,发文写道:“路在脚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担。没有谁能成为你永远的支柱」,透露孤单无援的心境,她还写道:「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没人帮你,是你的考验。坎坷跨过去,你就是强者,苦难熬过去,你就是赢家!”此文一出,不免让外界揣测她是否在感情上遇到困难。

张柏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