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出席活动近照发福难认出,网友:成熟的女人最有魅力

宋慧乔(송혜교),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代表作有:《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守护天使》等。

在韩剧刚刚流传到中国的时候,一度流传起韩范,像全智贤、宋慧乔这样的韩国女星在中国一度非常的火。宋慧乔凭借着不俗的演技,青春靓丽的外表征服了许多观众,被誉为“韩国最美女星”。

虽然说宋慧乔出道许多年了,但是热度一直是有增无减。最近,女星宋慧乔出席某活动,一出场便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许多网友惊呼:女神变化也太大了。

从画面上可以看出,宋慧乔还是那样的美丽,但是整个人几乎胖了一圈,甚至让人一眼难认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变化如此之大。

2017年,宋慧乔与韩国知名男性宋仲基结婚。直到如今,宋慧乔已经整整38岁了,不得不说相比于同龄人,宋慧乔保养得算是够好的了。可能是婚后生活太幸福了,整个人也变得胖了一圈。

大家觉得这样的宋慧乔看起来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