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国外开party,柯震东等多位名人参与,粉丝:相信哥哥

Bigbang李胜利最近卷入了非常严重的事件当中,继前些天的吸毒质疑之外,胜利又被曝料说曾在菲律宾开私人party,这次聚会相当奢华,柯震东等多位名人都曾参加。不过胜利的粉丝表示,无论如何都相信哥哥。

Bigbang胜利这次遇到的麻烦就是从他参与经营的夜店打人开始的,之后该夜店还被曝出了涉毒、性侵以及行贿等一系列负面事件。因为胜利曾是投资人,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也脱不了关系。

就在前些天D社还曝料说胜利涉嫌给投资方提供特殊服务,甚至胜利本人还被怀疑涉毒。

现在胜利绝对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就在今天,胜利的律师公开宣布胜利配合了警察的调查,也进行了毛发检查,结果显示胜利第一次检查结果为阴性,无问题。这也就是说胜利至少最近这三年没有涉毒。

而就在这个毒品检测结果出来之前,D社还曝光了胜利曾在菲律宾举办豪华私人party的事件。据悉当时是为了庆祝胜利的生日,他请到了包含柯震东在内的多位名人,还有数名投资人以及网红模特等等。连详细的邀请名单以及花费金额都有涉及。这次party花费共计六亿韩元。

这次D社的曝料再次成为焦点,虽然说YG已经为了胜利的事情多次公开否认,但是现在看来这个私人party的事情是没法否认的,因为证据实在是太详尽了。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开party怎么了,很多人都开过party,胜利难道就不能因为庆祝生日开party吗?甚至还有粉丝表示自己就是脑残粉,所以无条件的相信哥哥。

甚至还有粉丝表示D社为了和YG死磕到底所以才放了那么多的猛料,可能胜利只是炮灰。

所以这次大家站谁呢?是胜利开party玩的太过火,还是脑残粉看不清楚真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