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获奖无数,而他给周星驰颁的奖,最令周星驰难忘

在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演员导演歌手人才辈出,是他们带领中国的影视业发展到了今天的地步,现在的娱乐圈里很多的大佬级别的人物,大都是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他们的作品在如今看来,是经典,是一种情怀。

周星驰的演艺从影事业并不顺利,也是因为他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再有了今天的“星爷”,周星驰的一路走到现在,获得的奖项无数,这是他努力的结果,也是群众对他的认可,周星驰可能拿奖拿到麻木,但是有一次拿奖绝对是他记忆最深的。

在娱乐圈里的颁奖时刻,到场的都是明星大腕,能够领奖的非常优秀,能够上台给他们颁奖的更是得到众多明星都认可的人,周星驰很早就开始做自导自演电影了,并凭借《少林足球》获得了杰出青年导演。

而给他颁奖的人更是厉害了,现在还有很多人深深喜欢这位明星,虽然他已经不在人间,相信这也是周星驰记忆最深得一次领奖,由“哥哥”张国荣颁发给他的杰出青年导演奖。

“哥哥”张国荣是深受众多观众和明星喜欢的人,他在娱乐圈的受欢迎程度和地位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他给当时的周星驰颁奖,或许这是周星驰永远都忘不掉的一次。

欢迎留下您的评论,关注与转发哦,感谢大家!

(注:内容真实性已考证,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