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星老不老,看她最放松的抽烟状态时就知道

明星在我们眼中是光鲜亮丽的,因为在舞台上,他们的妆容造型都是那么完美不可挑剔,哪怕随着素颜的盛行,很多明星也大胆在真人秀节目组以素颜示人,可是也仍然还能接受。

但其实这未必是真正真实的他们,因为既然作为一个节目,为了让画面更好看,拍摄注意的细节,角度、光线,还是后期的微调,其实哪怕素颜,也不会让人觉得不堪入目。

真正看一个明星老不老,当在他们最放松的状态下——抽烟!这其中包括很多女明星。

近日,赵薇和朋友们站着谈笑吞云吐雾的照片,让大家感叹,她怎么那么老了,只见她脸上很疲惫,有些虚肿松弛肌肉往下耷拉,没有了平时的紧致,而且眼袋黑眼圈什么的很严重,这完全跟日常我们看到的紧致的脸庞有很大不同。

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很真实的,但也许并不是赵薇今天才变这样,也许她本身就这个样子,只是平时上台或者出现荧幕上,都会稍微修饰,哪怕素颜,她的表情也会略微有所保持,进而可能把你的注意力到她其他方面。而抽烟的人,会处于一种最为当放松的状态,该咧嘴的咧嘴,该出现的笑纹啥的也跑出来了。

其实不光是赵薇,很多其他抽烟明星,你看上去也会是很显老,因为太放松了,啥都绷不住,包括神情。你比如王菲,张曼玉、袁立,倪萍、娜英、马伊琍等,不外如是。

如果抽烟也没有给你老态龙钟的感觉(影视剧角色抽烟除外),那证明这个人还能吃老本,还不算苍老,比如徐静蕾就很酷,但确实徐静蕾的容颜一直以来皮肤都比较黑,但却也总是保持那种状态,没有太多变化,所以看上去还行,加上她本身才女,所以抽烟起来,反而酷,还有周冬雨郑爽,纯粹还年轻吃老本,就像小朋友偷着抽烟而已。所以一个明星老不老,看她抽烟就知道。

不过无论怎样,作为一个女生,总是吞云吐雾,感觉还是很有男人的man的感觉,很不雅观,也显容易显得老气,而且吸烟有害健康,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在这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侵权必究,欢迎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