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TVB老戏骨抽骨髓检查 同性亿万富婆细心陪着去医院

TVB老一辈的老戏骨由于年龄大了,很多都开始慢慢息影。其中有一位60岁的TVB女艺人以前在TVB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后来在去年就离巢了。离巢后一身轻松的她就和身家亿万的同性密友一起旅游享受生活。近日有记者就拍到这位老戏骨去医院抽骨髓检查疑似是身材不适,而陪伴她十几年的同性密友就细心陪着她去医院检查,全程呵护备至。

其实在今年1月份我也刚好写过这个老戏骨的消息,这位60岁的老戏骨就是关菊英。她拍时装剧或者古装剧都给可以,可能很多观众都会想起她的代表作《溏心风暴》。

关菊英其实和风流才子黎小田谈过恋爱、结过婚,可惜最后都离婚了。后来同性密友周伟利一直在身边陪伴她、呵护她,最终她走出了情伤,现在两人在一起十几年了,每次现身都是非常恩爱。关菊英自从被记者拍到两人在一起后,她也不遮掩大方承认了。

2月20日有记者拍到关菊英和周伟利从住所出发去金钟,随后周伟利独自下车买东西,至于关菊英则在车上玩手机。这时候记者上前拍到车内的他们,关菊英看见记者就摘下口罩微笑和记者打招呼,看脸色还是很好的。

两人再乘车去到中环,随后两人一同下车,关菊英就戴上了口罩。记者近距离拍摄她,这时候周伟利则很体贴特意走在前面护着关菊英。

两人原来是去看医生,相信是关菊英的身体有问题,不过两人对于记者的问题都没有回答,只是微笑应对。

两人当时都穿得很休闲,而且都拿着东西。虽然当时他们两人就未透露关菊英的身体状况,不过后来记者就电话采访了她本人,她亲自解答了。她表示因为发觉身体有一点问题,所以去检查。医生说她身体其中一样超标了,所以去抽骨髓检查下,出来的结果是没有大问题。至于是什么超标她就不想说出来,称正式的学名连她自己都不会说!而且也不想说出来吓到家人,她叫大家放心,现在她很好,还正在去旅行。

两人感情真的很好,在1月份就有网友拍到他们两人去旅行。当时两人在机场等飞机,刚好关菊英身体有点不舒服,而周伟利就在旁边照顾她。

到了这个岁数有个相互扶持、大家能够聊得来的另一半已经不容易,恭喜关菊英能够找到这位一位对她好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