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年收入3190万,居然要给郭德纲这么多,难怪曹云金会离开!

近些年来, 德云社的迅速发展令人震惊,作为如今国内最大的相声团队, 郭德纲可谓是相当的有面子,而且他也收下了许多徒弟,不过其中最有名气的,还是 岳云鹏、 张云雷和 曹云金几个!

而岳云鹏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一个相声 喜剧演员,最近几年可谓是名声大噪,不管是影视圈还是娱乐圈都有所涉及,而且还连续好几年登上了春晚的舞台。那么大家就很好奇了,小岳岳如今的名气那么大,收入是不是很可观呢?

去年 福布斯发布的中国艺人收入排行榜上,岳云鹏的年收入是3190万元,网友对此表示大吃一惊,平时低调的小岳岳,如今居然也快到亿万富翁了啊。不过当初在拜师的时候,郭德纲立下的规矩是”学徒三年,效力两年“!

也就是说在前三年里学习技艺,三年后出师了还要免费帮师门赚两年的钱。对此有些网友觉得 郭德纲有点不近人情,其实大家也能理解,毕竟作为恩师带他出道,拿些报酬是有道理的。还有网友说,难怪曹云金会自立门户呢!

之前在采访 曹云金时,他就说了:我说相声的时候没有钱,在不说相声以后就很有钱了。那么他有多有钱呢,在北京有一套自己的别墅,地上五层地下还有两层,内部装修堪称豪华,而且还有电梯。

由此可见 岳云鹏的确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没有因为利益而离开,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