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有谁还记得知画生子难产时,令妃说的这句话,太可怕了

《还珠格格》是一部很是经典的影视作品,也是暑假档的必播之剧,当中的小燕子与永琪是一对,尔康与紫薇一对,为了可以喜结良缘,四人都经历了许多的磨难。

知画,剧中小燕子的情敌,出生于名门,靠着老佛爷的喜爱,最终嫁给了永琪,而且,还使用自己的温柔攻势,让永琪与她有了一个孩子。过后,在两人产生分歧时,知画为了留住永琪,用自己的肚子撞向了他,结果,不仅无法挽留住永琪,还难产了。

生育的过程中,知画感受到了女性的最大疼痛,多次昏迷,孩子就是迟迟不肯落地,让大家陷入到担心中,虽说,母亲可恶,但孩子也是无辜得呢,最后,医生也直接宣布不行了。这时,令妃也说了一句话。

当天,令妃得知知画要产子得消息时,兣就赶了过来,并不停的鼓舞着知画,告诉她,只要孩子生下来,你的位置就有了保障。只是,在知道知画难产与昏迷后,她却对着一旁的老佛爷说道,生子相当于走了一趟鬼门关,那时,十五阿哥,让自己都害怕了,现在却又有再体会一次。

话一出,老佛爷原本担忧的脸色,即刻就变成了惊讶与欣喜了,还夸奖了令妃“好生养”。

不得不说,令妃的这个手段很是高明,之前,小燕子等人深得皇上喜爱时,就一直与他们走得很近,当知道知画出现并得到了老佛爷喜爱时,就慢慢的疏远了小燕子,与知画显得很亲近,结果,人一出事,马上就踩一脚,而且踩的很高明。果然,皇宫的女人都深不可测,交心需谨慎的呢。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