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出现产后抑郁,张智霖却对她发脾气,谢娜说出了关键

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妻子团也敞开了心扉,聊起了闺蜜之间的话题。袁咏仪夫妇堪称“神仙眷侣”,不过,张智霖也有不理解老婆的时候。

原来,袁咏仪也和很多女生一样,生了孩子之后就出现产后抑郁。张智霖却对她发脾气,甚至还摔门而出,这件事情也让当时的袁咏仪出现了情绪波动。谢娜却说出了关键,很多年轻女生也受益匪浅。

袁咏仪说道:我生完孩子之后,就安心待在家里,结果就出现了产后抑郁症。

袁咏仪和很多新手妈妈一样,情绪波动很大,还容易焦躁。袁咏仪坦言道:我当时看到什么事情都会看不顺眼,妈妈有一次去买菜,我看见她拎着两个菜篮子,我竟然就哭了。

不过,有件事情却让袁咏仪非常伤心。原来,有一次张智霖说了一句很简单的话,袁咏仪却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这也足以证明产后抑郁让她的情绪很不稳定。

让人意外的是,张智霖却对她发脾气,甚至还摔门而出。袁咏仪也直言道:我第一次看见老公生气,听到他的关门声,我当时就崩溃了。

其实,张嘉倪和谢娜也同样出现了产后抑郁,不过,谢娜的心态却很好,她甚至找到了缓解压力的好办法。谢娜还说出了关键:产后抑郁并不可怕,老公很关键,不止是陪伴,学会自我调节更重要。

谢娜说道:其实生完孩子之后,如果觉得在家休息很适合自己,那是最好的,但是,一旦出现了不稳定情绪,就要学会同时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谢娜继续说道:其实,很多男生都觉得在身边陪伴很重要,但是,出现产后抑郁的女生,往往会把很多小事无限放大,就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所以,除了老公之外,懂得自我调节也很关键。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谢娜的情绪也不太稳定。不过,她发现了问题之后,就提前复出重新去主持《快乐大本营》了,工作也冲淡了她的敏感思绪。

谢娜最后还总结道:并不是说工作就能解决产后抑郁,但是,你哪怕不工作,你还可以有朋友,你也可以找很多其他事情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不得不承认,谢娜说出了关键,产后抑郁就是过度敏感造成的心理障碍。作为女生就要把心态放好,通过丰富自己的精神领域,消散和化解紧张情绪。

当然,老公也很重要,在特殊时期一定要理解老婆。很多网友也直言道:如果袁咏仪夫妇早点认识谢娜,或许就不会出现小摩擦了,毕竟他俩也是第一次当父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