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虐恋仙侠剧来袭,女主不是杨紫而是她,搭档男主CP感十足!

现在各种类型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多了,基本上全部都是各种小说改编的,也基本上都是网剧形式播出,特别是古装仙侠类型似乎永远不会过时,每每播出总是很受欢迎,像是去年的《香蜜》也是大爆,没想到这次又有一部仙侠虐恋剧将要来袭了,就是《琉璃美人煞》了。

看到这个名字应该还是有点好奇的吧,如果看过原著的话,那更是熟悉了,原著的作者就是十四郎,原著中故事情节就是甜中带虐的,有着浓郁的仙侠风,并且是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为“女性仙侠三大经典”的作品,在感情线上更是比《花千骨》和《香蜜》还要虐。

讲述了天生“六识”残缺的女主褚璇玑与一直追随她的男主禹司凤之间几生几世的情感纠葛,其中女主一开始的设定就是一个废柴,还是比较新颖的。其中女主刚开始网传最多的就是杨紫了,而就在今天剧正式开机也公布了主演,是由袁冰妍饰演的,大家对她应该不陌生了,就是《将夜》中的莫山山。

不得不说古装的袁冰妍还是很有一番感觉的,感觉她还是很适合这种角色的,后期也还有好几部新剧会播出,估计也是会大火了。而男主相对来说要陌生一些了,基本上算是新人了,在《青云志》中饰演过林惊羽,后面倒是还有好几部男主剧。从开机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人搭档也是CP感十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