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霉霉”惊艳了,登杂志演绎夏日风情,造型多变美回少女模样!

相信大家对于霉霉(Taylor swift)非常的熟悉了,最近有消息说,她的第七张专辑就快要来了,这可让粉丝们好好激动了一把。那么现在作为专辑预热期,霉霉也的确出来营业了呢。

日前,泰勒斯威夫特登上某杂志,内页的大片曝光,照片中霉霉多套look出镜,似乎也没有了TS6(第六张专辑)时期的那一种幸福肥,瘦下来的霉霉又美回了当初的模样啊,卷发大眼,着实让人心动。

这一组照片其实可以分为两组,一组是黑白的酷炫模样,还有一组则是彩色的夏日风情。在这样一种黑白片中,霉霉佩戴着夸张的爱心耳环,多种镜面的倒映,似乎在向我们展现多面的个性。

镜面倒映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泰勒,或奔放或热烈,而她穿着一身连衣裙装,更是向我们展现出了她的好身材来,当初的“幸福肥”已经全然不见了身影,穿热裤,秀出了大长腿。

微卷的中长发展示出她不羁的个性,身上穿着一条白色的紧身服装,展示出了她曼妙的身姿。手臂处是两个非常大的泡泡袖,并且在侧面是一种分隔的模样吗,十分的有个性,

下身是一条高腰的热裤,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腰线,进一步修饰了身材比例。热裤是一种喇叭状的模样,带来跳跃又欢快的模样,黑白照片呈现出的白色的质地也与上衣相搭,这一身简单又具个性。

而在这一组彩色的展现夏日风情的照片中,泰勒将她的那一种甜美的少女模样很好的展露了出来,明黄色的裙装带来一种热烈又张扬的感觉,褶皱蛋糕裙非常具有层次感,活泼的如同一个少女。

而霉霉是用多套造型展示夏日风情的,除了那明黄色的裙装之外,这一身中,内搭一条白色的T恤,外面穿着一条浅蓝色的外套,下身是一条条纹的斑马装裙子,具有一种清新的少女感。

而粉色似乎一直都与少女感这三个字密不可分,这一组中,霉霉靠在一个嫩色的的椅子上,上身是一条镂空式的内搭短袖,外面是一条紫色的吊带衫,下身一条短裙露出细腿来,也太好看了吧!完全就是将29岁的她带回了19岁模样。

就算是穿上宽肩西装,内搭一条白色的T恤衫,上面的奔马图案带来一种逗趣时尚的味道,下身一条黑色的长裤,脚上一双黑高跟,展示出了强大气场来。真的是被这组上的霉霉惊艳了啊,你们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