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30岁生日,众明星纷纷送祝福,可杨幂的却令人“笑掉大牙”

大家对明星的个人生活包括感情生活都非常的感兴趣,就比如明星们的生日一直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而2.28日是流量女星Angelababy30岁的生日。

粉丝们也是纷纷的为baby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很多圈内的好友也是一一送上生日的祝福。

老公黄晓明在零点准时为妻子baby送上了祝福,虽然只是简短的几个字,但是能够看出黄晓明对妻子的挚爱,只见照片中的黄晓明一只手抱着小海绵,另一只手用笔为baby画像,身穿一件黑色运动服的黄晓明看上去非常精神,头戴一顶黑色太阳帽,反戴着效果还是很好的,怎么会这么帅。

而旁边的小海绵则不停地玩弄着手中的画笔,可别说,黄晓明画的baby还真挺像的,还是有这么点绘画天赋的呢。

好友倪妮选择在14点28分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准时的为baby送上祝福,能够看得出私下中倪妮和baby的感情也是十分好的。

杨颖30岁生日,众明星纷纷送祝福,可杨幂的却令人“笑掉大牙”。

而作为好闺蜜的杨幂也在14点过后为baby送上了生日祝福,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杨幂为baby送出祝福的时候,Po了一张照片,不过这张照片有一个人被小心的马赛克了,大家都在猜想这个人是谁。

还有一些吃瓜的网友们纷纷扒拉出来了另一个人在一个特殊的时间点为baby送上了生日祝福,这个人就是著名的主持人张大大,他选择的时间正好在下午的13点14分,明眼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这个点的谐音就是一生一世的意思。

不过很多网友说既然baby已经结婚了,就算是作为很好地男闺蜜也不能这么嚣张了,这样有点不合情理,而且这个时间点太过于抢眼了,不知道黄晓明看到了心里会怎么想,会不会非常吃醋呢。

而从张大大更新的微博中还能看到这么几张和baby的合影,两个人的感情确实不错,不过好像这个距离有点太近了吧,毕竟是两位异性朋友,难免让人看着有点别扭。

所以很多网友猜想被杨幂马赛克的中间这位很可能就是张大大,因为平常这三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张大大也是杨幂很好地男闺蜜。

虽然张大大一直依赖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主持人,但是私下里还是有很多明星和他的关系非常要好,就比如这两位流量担当的杨幂和baby。

而且有网友发现了2018年baby的生气当日,也是零点整,同样出现了张大大和杨幂、baby的合影留念,看来这三个人的感情果然不一般,私底下的交情也是十分深厚的。

其实不管怎么说,朋友之间送祝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过网友们很不理解要在这么敏感的时间点送祝福,也只有张大大能够做的出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