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李冰冰和44岁赵薇,网友:御姐和人妻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近日女神李冰冰和女神赵薇同样现身,只是一个出现在机场,一个是出席某活动,有网友提供如下六张照片,并配文:御姐和人妻的差距不是一般大,到底几个意思呢?且随小编一同去看看。

四海朋友都知道赵薇早已嫁为人妻,虽然对象不是蓝朋友黄晓明,但却是一位富豪,赵薇也是自那以后淡出娱乐圈,在经商上做出了一番事业,成为一名了不起的女星企业家。

日前赵薇夫妇两人因涉嫌违规操作导致被罚款30万,这是赵薇被处罚后首次亮相某品牌活动。当时小编看到第一张图,以为赵薇被处罚后心情不好,所以笑不出来,即便上图也有一点强颜欢笑的感觉。

但看到下图后,小编发现30万对赵薇而言确实不算什么,笑得和小燕子一样开心。纵观赵薇复出之后的颜值气质,小编发现一点赵薇减龄了不少,穿着打扮也越来越有品位,看起来也漂亮了许多。也许那位网友觉得赵薇作为一名人妻,身体有点丰腴吧,特别有韵味。仔细一看,小编发现一个小问题,赵薇手上没戴戒指?

同一天李冰冰出现在机场,虽然李冰冰谈过几次恋爱,但李冰冰感情算不上多么顺利,近日在和小鲜肉男友谈恋爱,两人之前一同现身显得非常甜蜜,估计感情不错。

对比前几年李冰冰照片,网友发现李冰冰不仅因为经常健身导致身材在线,从面部望上去更是年轻了不少,有网友对此表示困惑:难道李冰冰也打针了?小编不太明白,但小编发现李冰冰的手真白里透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