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开播,男主曾因太丑无剧可拍,如今被尊称为老艺术家!

近日,很多未播先火的电视剧都陆陆续续开播了,3月1日,现代都市情感剧《都挺好》也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进行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男主是女主的父亲,而女主姚晨更是自带热点,未播出的时候就被网友扒出和该剧其中一位演员彭昱畅默契的配了一脸CP感,不过我们今天说的不是女主,也不是彭昱畅,而是饰演男主的倪大红。

倪大红,最近这几年才活跃在荧屏上,不过他可是戏骨级别的演技派,被观众尊称为老艺术家!倪老师可以说是父亲专业户了,在最近热播的《逆流而上的你》中扮演高蜜的父亲,在《都挺好》中扮演的也是女主的父亲苏大强。

倪大红的成名之路也颇是坎坷,算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员了,也是幸运的。细看他的长相,不是好看,而且天生一副坏人像,这注定了他演不了主角,曾经一度因为长得太丑还无戏可拍。

倪大红,是在1960年出生的,不过在1991年与潘长江合作参与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我是乡巴佬》才出道,先后也演过很多电视剧,但一直都反响平平。真正让他出名的是在2007年参演的《乔家大院》中的老奸巨猾的奴才孙茂才,因为演的实在是太好深受观众的喜爱。算算时间,也有47岁的倪大红,这才一炮而红。

因为倪大红的演技,还有他的吃苦耐劳,所以张艺谋关注到了倪大红,后来在张艺谋的众多作品都有出演,比如说《活着》《满城尽带黄金甲》《三枪拍案惊奇》,甚至有很多网友表示,倪大红完全就是张艺谋的御用配角。

而在私人生活中,倪大红也是一个零绯闻的顾家好男人。虽然他长得不怎么样,可是却很有才华,他的妻子也是来头不小。他的老婆叫倪炜,是著名主持人倪萍的妹妹,而且他老婆也在黄宏主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和《泥鳅也是鱼》担任制片人。

倪大红一直都很低调,用作品说话,他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这么晚才出名,不过也验证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对吗?

接下来我们就期待倪大红在今晚3月1日开播的《都挺好》中的表现吧,相信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