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花不弃》古装获赞,现又与老板成搭档,网友:资源太好

说到杨幂,小编立马想到的就是她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因为这部电视剧给小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在剧中对分饰的角色既演绎出了少女的天真,也演绎出了少妇的哀怨。

其演技则逆转了她之前给人留下的僵硬印象,既把观众带入了剧情,也没有产生因为演技让人“出戏”的尴尬,因此小编觉得这部作品是杨幂最成功的一部作品,大家觉得呢?

而如今的杨幂在娱乐圈成为了一线明星,流量资源自然是不用愁的,自己创办了嘉行传媒公司,同时也力捧了自己旗下的很多艺人,比如说从最初默默无闻的迪丽热巴,到如今影跻身一线当红小花旦行列,可以说是杨幂给了热巴很多机会,当然这其中肯定少不了迪丽热巴自己辛苦的付出和努力。

当然杨幂也给了其他人很多机会,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男主角——张彬彬。说到张彬彬,大家对于张彬彬的印象是从哪来开始的呢?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KO大神,还是《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林一木,其实不管大家是从哪里知道他的,不可否认的是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并且张彬彬凭借在2019年1月8日播出的《小女花不弃》中也大火了一把,剧中张彬彬和林依晨在架空的时代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张彬彬就是因为饰演了深情又腹黑的陈煜,从而圈了不少的粉丝,但不得不说张彬彬的演技确实是非常棒的。

现在《小女花不弃》即将完结了,而张彬彬也有新剧要宣传了,那就是他和老板一同出演的《暴风眼》这部电视剧,不得不说张彬彬的资源真的是太好了,刚搭档完林依晨,现在又是搭档自己的老板杨幂。

就在3月份的第一天,杨幂就官宣了她和张彬彬的新作品,这让许多粉丝们都激动不已,因为这是杨幂离婚后首次官宣自己的新作品,据悉这是杨幂第一次挑战国安题材的电视剧,杨幂在剧中饰演的是国安侦查科的科长安静,官宣海报已经发出,杨幂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手插在口袋里面无表情,非常冷酷。

而剧中的男主角张彬彬又称得上是演技小生,通过《小女花不弃》、《烈火如歌》、《 漂亮的李慧珍》等剧的历练,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可以明显的看出张彬彬的演技扶摇直上,成为新一代的人气飙升的演技小生。

因此大家都非常期待杨幂和张彬彬的这部新作品,也相信这次杨幂和张彬彬的合作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大家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