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流行欧式双眼皮的时候,我们发现单眼皮的明星也很有魅力

娱乐圈流行欧式双眼皮的时候,我们发现单眼皮的明星也很有魅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周围开始流行起来了欧式的双眼皮,在娱乐圈更是如此,很多长得本来就已经很好看,很有特色的演员,也要跟风,去弄一个欧式的双眼皮,做完之后,我们发现还没有之前有特色呢!今天,小编跟大家说的就是在娱乐圈中,那些单眼皮的明星,你会发现,他们的魅力也是不可挡的。

第一位:小编一定要把第一的位置给佟大为,想当年佟大为跟印小天几乎是同时出道的,如果单单从颜值上姜的话,想必印小天还是要高一些的,但是佟大为的小眼睛就是那么的有特点,一下子就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眼睛虽小,但是里面都是戏,佟大为在娱乐圈中发展的也是相当的不错。

第二位:张若昀,张若昀的眼睛不小,却是单眼皮,即使是这样,想必没有人觉得朝阳贵公子张若昀长得不帅吧,张若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的成功,在参加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的时候,小编也被张若昀圈了粉,非常有原则的一个演员,张若昀的眼神也是非常精明的那种,希望他跟唐艺昕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第三位:邓伦,邓伦的帅气中还有一点的妖媚,小编觉得邓伦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无论是在《楚乔传》中的太子,还是跟迪丽热巴出演的情侣,邓伦都能够很好的诠释,而邓伦的小眼睛也成了加分项,有一点的邪魅,但是又很可爱,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眯成一条线的眼睛增加了邓伦的亲和力。

第四位:Rain,韩国的整容技术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但是Rain一直都是单眼皮的形象,还记得在《浪漫满屋》中,Rain一出场就非常的有喜感,他可以是冷酷的大明星,也可以是唱着三只熊在家擦玻璃的居家男,Rain的单眼皮小眼睛也成了他的标志性特点,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小编一直都觉得单眼皮的人长得都有一种很可爱的感觉,也能够在冷酷和喜感中任意的切换,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也是一种优势,你觉得娱乐圈中还有哪些有魅力的单眼皮明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