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不住家里住酒店,一句话更是暴露他的压抑

自从2018年1月李小璐和PGONE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李小璐就基本没露过面,只是偶尔带着小甜馨逛逛商场,被拍到总有媒体大做文章。说她想借此洗白,其实不管李小璐有没有出轨,父母对子女的爱永远是容不得半点质疑的。

其实在这次事件里,受伤最大的是贾乃亮,他也曾发文感叹过外人对他的指指点点,让他一度抬不起头来,作为男人,这毕竟是一件颜面扫地的事,为此,这两年他也鲜少露面,当时《幻乐之城》播出的时候,半年未见的他不但剪成了平头,整个人也变成熟了。之前那个爱笑又爱搞怪的亮亮已经不复存在。

之后,李小璐又因为各种事情上过几次热搜,而贾乃亮每次也会顺带被提及,有的说他们已经复合,有的说他们已经离婚,各种猜测都有,至于他们真实的感情状况到底怎么样,外人无从得知。

去年11月28日薛之谦又被前女友曝出和李小璐因戏生情,当时网友又开始同情页乃亮,贾乃亮发文称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自己已经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他,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从这次的发文可以看出,贾乃亮目前应该是一个人生活,沉寂一年多,贾乃亮再次出现在《哈哈农夫》的真人秀里,发现他并不住在家里,而是住在一家酒店里,身边只有一只叫“妹妹”的宠物狗陪着他。

出发前,亮哥依然有着大哥模范,细心地给大家准备各种药品以备不时之需,而贾乃亮一句话也彻底暴露了他心里的压抑,他说终于可以逃离这个城市了,迈入宁静乡村体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看来这个城市带给他的伤害不少,他之前也一个人出去散过心,回来后发现一个人真的很无聊,还不如待在所在的城市,希望这次的农村之行能让他忘记之前所有压抑在心里的不愉快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