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与陈都灵因戏生情,斩获金马奖最佳男配,如今被林依晨带火!

说到最近十分好看的一部电视剧叫小女花不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这部剧是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其实这部剧的题材跟之前的兰陵王有点像,都是将圣女的故事!林依晨虽然40岁的年纪了,但是饰演少女却毫无违和感!除了林依晨,张彬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张彬彬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这些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从配角到主角,演技也是十分在线的!

除了主演,这部剧还捧红了很多的配角,一个是反串的莫若菲,在最新的几期中,莫若菲终于回复了女儿身,但是大家却表示女装真的很难看,男装反而更帅,还有一个就是张彬彬的情敌林柏宏饰演的东方拓,这次在剧中,东方拓是一位医术高明的人物,他救了花不弃,在相处的过程中也爱上了她,在剧中他展示了多样的笑容,邪笑,宠溺笑,偷笑,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小编扒了下这个演员的资料,发现他出道很早,是选秀节目出来的,之后就进入了演艺圈,跟陈都灵拍戏的时候还被传因戏生情,之后更是凭借电影六弄咖啡馆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男配,得奖的时候都开心的飞起来了,出道十几年了,一直是不温不火的,都是演得配角,这次跟林依晨搭档终于火起来了,而东方拓在剧中的身份也马上要揭晓了,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更有看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