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奥斯卡6部更精彩的电影!《绿皮书》可能也比不过他们!

奥斯卡其实每年都有很精彩电影,只是某些原因不被熟知,今天介绍几部精彩的电影!

本片讲述了乡村音乐家杰克·梅恩发觉了正准备放弃音乐梦想的服务员艾莉,并帮助她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这部电影中有太多充满象征意义和典型角色。而Lady Gaga更是凭借该电影拿下来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

本届奥斯卡中,《绿皮书》5提3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3个大奖。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专门为黑人准备的旅行指南,故事讲述了黑人钢琴家与白人混混在一路旅行中的爆笑故事,既搞笑又让人泪目。

《徒手攀岩》,这部电影会让你看到手脚发软心惊肉跳。2017年6月3日,亚历克斯·霍诺尔德徒手攀登优胜美地的酋长岩成功,是世界第一人,耗时3小时56分钟。而该电影就是对这一事件的记录。也由此荣获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荣誉。

最佳动画长片奖《蜘蛛侠:平行宇宙》,除此之外,它还获得了第76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可见小黒蛛的实力之强劲。

《登月第一人》,获奥斯卡最佳视觉奖,故事讲述的是太空人阿姆斯特朗成功登月的过程,虽是家喻户晓的故事,但它以第一人称的拍摄角度和震撼的升空音效,给人强烈的震撼感。

《波西米亚狂想曲》这部电影独揽奥斯卡四个大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剪辑奖,最佳音响效果奖,最佳音效剪辑奖。影片高度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征服了众多影迷和乐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