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再次化身骑士守护“她”,对方已经不再是李小璐

贾乃亮,80后内地青年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因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正式进入演艺圈,因出演电视剧《杨门虎将》而被观众熟知,与妻子李小璐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更是让贾乃亮名次大增,更是凭借着亲子综艺《爸爸回来了》彻底走红!

最近贾乃亮现身《哈哈农夫》,“沉稳中不失活泼,睿智里不乏调皮。”新的一年,终于又看到那个阳光、纯真的人再次回到了我们的视野,看到“亮哥”再次喜笑颜开,“亮粉“们应该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木有看到新综艺的预告,就是大家喜爱的二字弟弟王源小先生参加的《哈哈农夫》没错啦!

这部综艺一经宣传就开始了各种预热,这不,今日份录制现场的路透图被放了出来,看着路透图,再数数参加的嘉宾,小编只能说,无穷尽的羡慕杨超越了啊有木有。这次的嘉宾是由贾乃亮、王源、金瀚和董力四个大帅锅带着村的希望之花杨超越小美铝一起在田园里,过上了农夫般勤劳而又阳光的生活,一起品味乡间气息。

在路人的镜头下,我们的亮亮也是像个温暖地骑士一般,全程推着团宠杨超越前行,脸上开心的笑容也是让人感叹:我们的逗比亮亮终于回来了,虽然守护的不再是李小璐,但是看到开心的亮亮,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