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杨颖生日派对出现的神秘人 他不是晓明 他到底是谁?

都说娱乐圈是个混乱的圈子,有些人虽然能够一夜成名,身价暴涨,但也有人沉默多年,不得被发掘。娱乐圈里见多了尔虞我诈,构陷污蔑,虚情假意,但也少不得些许温暖真情意。尤其是各位明星们过生日时,明星们就会收到很多很多的微博祝福。

不过特别凑巧的是,今天居然是欢乐颂曲妖精的生日,欢乐颂四美们也都集体送上了甜蜜的生日祝福。与此同时,这一天也恰巧是baby,黄晓明的妻子的生日。要知道黄晓明跟baby的婚姻特别令人羡慕,黄晓明就像是霸道总裁一般,宠护着娇美可爱的小妻子。

黄晓明和儿子小海绵

在如今,两人更是有了爱情的结晶,那就是可爱又萌萌哒的小海绵。可遗憾的是,baby生日当天因为工作原因在国外剧组中,未能与老公黄晓明以及儿子小海绵一起过生日。但当天,黄晓明与儿子共同画了一副baby的卡通手绘像,画中将baby化成了一个美丽可爱的公主,这也足以见证黄晓明有多么爱自己的老婆。除了黄晓明,倪妮在baby生日当天也是发微博为baby庆生,并且配上了一张杨颖极为仙气飘飘的照片,并附上文字,小仙女。

倪妮发微博祝福

要知道,倪妮跟黄晓明曾经还有过一段绯闻呢!Baby的圈中好友张大大也是在当天发文祝贺杨颖的30岁生日,并发图两人一起的合照,不过这张照片也是p的比较过分了,将张大大的下巴p的十分的尖,比杨颖还尖。网友们就开始感叹这美颜相机的强大啊!但最令网友们注意的庆生好友所发微博的就是我们的大幂幂杨幂了!在baby生日当天,发了一张带有马赛克的照片,从照片中就看得出来,这个应该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但是为了发文,将中间的一个人给马赛克了,并且还恰当的配上了生日图片。也因此,这个马赛克引起了很多人的猜疑“他到底是谁?”“这不是晓明哥”。

张大大微博

神秘人物出现

​既然不是晓明,那你们来说说被马赛克的人到底是谁呢?欢迎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