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助理微博引人误会,联想到古巨基和助理女友的世纪爱情长跑

很多人知道罗云熙大多数都是从《何以笙箫默》里开始的,饰演何以琛的学生时代,一个清秀干净又俊朗的白寸衫少年,让观众记住了罗云熙这个模样不错的新人演员。而前段时间他因为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夜神润玉而再度走进观众的视线,虽说只是男二号但他凭借这部爆火的ip剧名气急速提升,跟着大火了一把。罗云熙现在还没有主演过很多部剧的当红男主,但因为帅气的外表也拥有了一大批女友粉,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男神和老公。但没想到,最近因罗云熙身边的一个小助理发的一些微博引发了大家的误会。

罗云熙助理微博引人误会,联想到古巨基和助理女友的世纪爱情长跑。

这个小助理经常在网上更新一些罗云熙和自己的相处日常,本来这也没什么,但因为描述的场面太甜了,简直就像是情侣之间的恋爱视角,所以引发不同的争论。在小助理发的微博里,她喊罗云熙为“哥哥”,罗云熙喊她为“小纾子”,给小助理发红包、请吃饭、给买衣服、帮整理网购垃圾、不让她拿重的行李等等,让人惊叹:这难道真的不是《我和哥哥的恋爱日记》吗!一部分人觉得好甜,可以脑补出一部甜甜的偶像剧了,罗云熙肯定是这小助理的爱豆。但还是有一部分人认为这个助理什么该发什么该发难道不知道吗,这样的文字很容易引人误会的。不过也有人出来说那时候发的时候罗云熙还没怎么红,人家助理也不知道怎么管理形象,人家只是哥哥照顾妹妹的关系,不过还是很羡慕这个小助理的,纷纷喊话要是遇到罗云熙这样的老板我不拿工资也免费给他打工!

其实也不怪网友们会多想,毕竟语气太暧昧太甜了,在娱乐圈中明星和经纪人助理发生感情的事也是有的,其中最经典最令人羡慕的要数古巨基和陈韵晴。1993年古巨基正式签约成为歌手时陈韵晴就成为了他的贴身助手,这一做就是20年。两人在漫长的岁月中日久生情,而陈韵晴也是等了很久才从助理经纪人变成了“基嫂”这个正牌身份。陈韵晴比古巨基大了五岁,古巨基的很多活动事宜都要经由她的手,她甚至放弃了高薪厚职默默地为古巨基打天下,做他背后的女人,两人最后也终成眷属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这常世纪般的爱情长跑让人既感动又羡慕。

爱情开始很容易,但要做到往后几十年都不离不弃对很多人来说却比登天还难。缘分可能一开始就天注定的但七分还是要靠打拼,相爱容易,婚姻不易,看准了再结想好了再离。认识一个厉害的大师算了很多年了,只要你的生辰八字,就可以测出你的婚姻事业运程财运和子女的健康灾难。争取把自己的婚姻整理好经营好,不辜负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