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6-70年代出生的美女明星古装现代装对比照

萧蔷1968年8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她出演的《小李飞刀》里面的林诗音着实惊艳,鹅蛋脸,柳叶眉,双目含情,完全把林美人的温婉呈现于大众面前,真真我见犹怜。

萧蔷的现代装也是清新靓丽的,不贵是当年台湾第一美女

李嘉欣,1970年6月20日出生于澳门特别行政区。中葡混血的李嘉欣继承了东方美女的娴静和西方女子的明朗,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出众的外貌获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醉拳3里她出演的皇后更是高贵明艳,让人移不开眼睛。

皮肤白皙的李嘉欣驾驭现代装也毫不逊色

张敏,1968年2月7日出生于上海,是周星驰的御用女主,无论现代装还是古代装,张敏独特的气质总能给人留下惊鸿一瞥的印象

陈红,1968年12月13日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1998年在古装宫廷剧《大明宫词》中饰演太平公主。那时候的陈红已经40岁,却似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陈红的美是张扬大气,让人不敢直视的美,《水云间》里的汪子璇应该是她颜值的高峰期了

邱淑贞1968年5月1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她的现代装似乎比古装更胜一筹

周慧敏1967年11月10日生于香港,当年的玉女掌门人,古装现代装都显得分外文静秀丽

看了这么多美女明星,你最喜欢他们的古装还是现代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