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为何一直留长发?看完他短发造型后,网友:终于明白了!

郑伊健是香港著名男歌手,他曾拜香港歌手罗文为师,后来经过一系列唱歌学习以后,郑伊健才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郑伊健刚出道的时候,就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因为郑伊健一头标志性的长发,让他看起来帅气十足。

但是真正让郑伊健走红的并不是他的歌曲,而是他在《古惑仔》中的精彩表现。郑伊健曾经饰演过《古惑仔》中陈浩南一角,他饰演的陈浩南为人重义气,而且做事情也不容易冲动,当年郑伊健在《古惑仔》中也留着他那头标志性的长发。

自从郑伊健凭陈浩南这一角走红后,他不仅成为了众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而且还发生了“双琪夺面”事件。郑伊健曾经和邵美琪和梁咏琪两位女神有过甜蜜的过往,但是最终却和蒙嘉慧走上婚姻的殿堂,郑伊健除了人格魅力以外,颜值也是郑伊健被众女神追逐的重要原因。

如今郑伊健已经51岁了,但是他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还是那位留着长发的少年,很多观众甚至都没见过郑伊健留短发的样子。其实郑伊健也曾经因为赶时髦,而剪去了自己的长发,留了一回板寸,毕竟板寸是检验男神的唯一标准。

可惜郑伊健的板寸造型,并没有让大家觉得帅气,反而认为男神已经老了。郑伊健留了板寸以后,显得老态十足,失去了昔日男神的风采,难怪郑伊健一直都留长发,并不是郑伊健不想换造型,而是郑伊健最适合的就是长发造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