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杨逍的扮演者林雨申,剧中是撩妹高手,现实中却是个好老公

新倚天杨逍的扮演者林雨申,剧中是撩妹高手,现实中却是个好老公

新倚天屠龙记一经开播,就引来很多网友的吐槽。首先剧情太拖沓的,人物角色主次不分,随随便便一个配角的戏份。就占据整集的一大半,试问有哪个的版本的俞岱岩受伤的经历,有新版的这么曲折,小编依稀记得苏有朋版的是一笔带过的。

哪有这么多弯弯绕绕的,而且殷素素的扮演者陈欣予浓浓的网红。让人不忍直视。

除了林雨申饰演的杨逍还有点看头外。整部剧如今出场的演员,真的让人一言难尽。

林雨申其实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是并不热衷炒作,在娱乐圈十分低调,他背景惊人,却从不声张,并且对待婚姻异常忠诚,这在娱乐圈是非常难得的。他这次的爆红,其实是有原因的。

比如他在婚姻中也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公,早就2010年时林雨申就已经跟圈内人杨雨辰结婚。并在14年时夫妻二人收获一子,而林雨申在微博发文道:愿意跟妻子白头偕老,感谢妻子做出的牺牲。

如今两人的婚姻九年过去了,依然还是那么甜蜜美满。在娱乐圈这一对模范夫妻是很多人需要学习的榜样。

林雨申是京圈中比较知名的一个人,他跟很多影视巨擘交情都匪浅。并且自身家庭本是从事影视行业的,妈妈李晓婉开设的影视公司,曾经名下有陈坤、杨幂等艺人。

而且林雨申在从演之时,多次得到李少红导演的帮助,李少红导演执导过红楼梦等影视作品。在圈内也是一言九鼎的人物。林雨申有这么好的台阶,可他还是依然低调从业,各种热搜几乎都与他无缘。

这次要不是他出演新版倚天中杨逍,或许很多网友都还不知道他。他饰演的杨逍,比起张铁林版的杨逍来说,林雨申版的还是比较符合原著中,那个让纪晓芙永不悔的浪子形象。

金庸迷都知道,说起撩妹技巧,倚天中杨逍认第一,没人会去认第二。不管他是掳走还是蒙骗纪晓芙,事后纪晓芙的的确确说过自己不悔。并且把自己跟杨逍所生的女儿,取名为杨不悔。

足见杨逍的撩妹技巧有多高,而作为他的扮演者林雨申。在现实中却是个好老公,而林雨申却凭借高超的演技,将这个跟他在现实生活中格格不入的形象演活了。

这样的一位老戏骨,难怪会因为本剧而火起来。林雨申在剧中饰演的杨逍,各种甜言蜜语张口就来。且不知道林雨申这位现实生活中的好老公,是不是也跟剧中杨逍一般,对自己的老婆也是情话绵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