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TVB男神重返成长地与街坊逐一合照获网民力赞

今日,TVB男神黄宗泽于社交网晒出多张照片,原来他最近返回了自己成长的沙角邨与各位旧街坊见面,虽然如今已经贵为巨星,但无论走到哪里,黄宗泽的心底始终记挂着这一个地方,这个承载自己童年及成长的老地方。

相中可见,有不少是黄宗泽在街坊中心与街坊们的亲切合照,虽然相中的黄宗泽戴着黑色口罩显得比较低调,但爱玩的他还是和一班街坊玩得十分开心。不少网民都大赞男神饮水思源,非常难能可贵。

黄宗泽又感慨地留言谓:「沙角邨,我从小长大的地方,现在也会常去的菜市场,时代变迁终于曲终人散,十分不舍,万分可惜,谢谢各位多年的照顾!各位老好友……有缘再聚!」可见,他对沙角邨的感情确实非常深厚!

现年39岁的黄宗泽,他曾是TVB的当家小生,不过自从2017年他与无线正式约满「亲生仔」合约后,就宣布转战内地发展,虽然少在无线现身,但黄宗泽亦与无线仍然保持部头约的良好合作关系。

在无线17年时间里,黄宗泽曾主演过不少人气剧集,包括《我的野蛮奶奶》、《阿旺新传》、《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溏心风暴1-2》、《烈火雄心III》、《潜行狙击》、《护花危情》、《好心作怪》、《点金胜手》以及《幕后玩家》等。

近年,黄宗泽接拍网剧,令他的人气持续高企不下,比如他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扮演飞虎队警员高家朗一角,为了打击罪犯不惜潜入黑社会做卧底。

还有早前在TVB热播的《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黄宗泽在剧中扮演百天明一角等,在这两部剧里,黄宗泽都是担任男主角戏份,演技备受关注及好评。

据悉,在邵氏新剧《飞虎之雷霆极战》中,黄宗泽同样担任男主角戏份主演,相信不少剧迷都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