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分享产后减肥心得,45天减掉十几磅,谢娜忍不住夸赞

女明星对身材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远比我们想象得要深,比如美容大王大S生完小孩子之后,采用了很多方式进行减脂,就是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毕竟对于女明星来说,身材和整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联系,如果身材走样了,就会导致不上镜,这对女明星的打击性是很大的。

今年袁咏仪和张智霖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节目中袁咏仪讲到了自己生完小孩子身材走样的事情。袁咏仪称当时生完小孩子,自己以为还不算走样得十分严重,但第二天看到媒体拍到的照片,气的直骂自己是个猪头。

袁咏仪遇到的这些困扰,想必很多生完小孩子的女明星都会有。袁咏仪不禁在节目中吐槽自己的体质问题,在结婚之前不管吃什么样的东西都不会长胖,但生完小孩子以后体质发生了改变,长胖这件事情就会变得十分简单。

随后袁咏仪和节目里的其他女明星分享了自己减肥的心得,她称主要是要坚持两个事情,第一个就是要坚持吃营养餐,第二个就是要坚持运动。袁咏仪称自己才用这种减脂的方式在45天内减掉了十几磅的体重。这个体重上面的改变已经十分成功了,毕竟袁咏仪现在这个年纪,身体代谢方面肯定没有年纪轻的时候那么快了。

谢娜听完这个体重变化之后,也不禁夸奖袁咏仪:瘦很多!谢娜也刚生下自己的孩子,在产后身材恢复方面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曾在微博上立下flag,要在三个月之内重新拥有马甲线。没想到三个月之后,谢娜真的做到了,很多网友表示羡慕不已,但这背后却需要谢娜很强的意志力和执行力。

所以谢娜对袁咏仪这方面的困扰,肯定是感同身受的。坐在一旁的包文婧认为减脂这件事情最关键的还是得靠运动,所以也十分赞同袁咏仪的这种说法。一聊到产后恢复身材这个话题,顿时打开了三个女明星之间的共同话题。

袁咏仪虽然在减脂方面获得了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但在这个过程中付出的精力肯定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毕竟袁咏仪在平时生活中,不仅要照顾自己的家庭,还要出来参加活动。在这些事情之后,还要挪出时间去健身。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袁咏仪还能减脂成功,真的十分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