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为小月亮准备礼物,女儿洗护用品成亮点,网友:缺钱了吗

颖儿和付辛博作为娱乐圈的一对新晋的夫妇,自从上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又让大家对这对夫妻有了更深的印象,虽然颖儿没有谢娜和应采儿的活泼开朗,也没有程莉莎这样为爱执着的付出,但是她代表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付辛博低调的甜蜜也是羡煞旁人。

不过随之而来的就是很多负面的舆论,在节目中颖儿爆出她和付辛博从恋爱到结婚在经济上一直都是AA,平时都是各花各的,而在生完孩子升级为妈妈后,颖儿几乎没有戏可拍,一直都在啃自己的老本,存的钱也是越来越少,而这个时候付辛博还是要求AA 制,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能理解。

最后付辛博正面回应网络传闻, 他称自己所说的AA制是各自掌管自己的钱财,而不是各花各的,家里的生活开支大部分都是自己承担,最后付辛博还宣布退出了微博,因为网络的环境让他感到很压抑。

如今付辛博和颖儿的女儿小月亮已经一岁了,近日颖儿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并写道:小月亮最近很乖哦,作为妈妈也要准备一份礼物作为奖励,我和月亮爸的观念就是,女儿就是需要被小惊喜包围,而我们也只会给她最好的。

看到颖儿为小月亮准备小礼物认真的样子,也是十分的暖心,不得不说即便曾经再怎么傲娇,生了宝宝之后都会母爱泛滥,真的只想给孩子最好的一切。

但是大家的注意力却在护栏里和桌子上的小物件,这一整套粉丝的套装不就是红色小象的洗护用品吗?包括地上的洗护,桌子上的纸巾等等。

第三张图片还有小象的萌物,也是证实了这就是广告无疑了,前几天张歆艺在坐月子期间也为小象发了一组广告,如今颖儿也是如此,网友纷纷表示,这品牌方到底盯上了娱乐圈多少宝妈呀?

而有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赤裸裸的广告植入啊,是缺钱了吗?曾经的她因为和付辛博的AA制问题登上了热搜,如今也是顺带打个广告捞金的节奏了,祝福颖儿一家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