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刘亦菲 神仙姐姐生图也是仙女本仙

刘亦菲可能是被最多网友认可的美女明星,她的颜带着仙气,特别是秀丽的古装扮相,至今都让很多人叫她“神仙姐姐”,即使路人的生图,她依旧十分优秀。

近日,又有网友偶遇刘亦菲啦,惹得该网友直呼:仙女本人吧。

可乐告诉大家,明星之所以不喜欢被路人拍照,是因为一方面路人临时拍照的设备不太好,另一方面是拍摄技术通常也不太好,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通常会和明星官宣的图差很远,然后又被吐槽P图严重。

比如上图中的刘亦菲就被强烈的黄光照在脸上,但就算是这样依旧没能挡住神仙姐姐的白皙肌肤,和身边的人一对比,刘亦菲真的太白了。

神仙姐姐出行先后都有黑衣人开道,不过他们并没有阻止路人和刘亦菲互动,见到粉丝的神仙姐姐显然也非常开心,一路都在和大家打招呼。

都说刘亦菲相比以前发福了不少,但图中的她依旧是巴掌脸,连带整个脑袋都显得很小很精致,再配上可爱的丸子头,简直是逆生长的范例。

小伙伴们你觉得刘亦菲这组生图能打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