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侧颜照有点懂为什么是四千年美女了

要说现在哪个女子团队最火,那肯定是snh48,要说这个组合中哪个成员最火,那肯定是鞠婧祎

了。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遂宁,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13年9月5日,升格为SNH48 TEAM NII二期生正式成员。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

鞠婧祎一直是直男心中的女神,在成员人气比拼中连续多年蝉联第一。SNH48官方宣布,鞠婧祎正式单飞,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从此,鞠婧祎的事业全面开花。

鞠婧祎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以“四千年美女”称号被大众熟知,不仅如此,还在多部热播剧中挑大梁,演技进步很大。如2016年主演玄幻剧《九州天空城》和古装剧《热血长安》等。

鞠婧祎在日常的穿着中也是很有品位,比如下面的证件照,披肩长发加上清淡妆容,整个人显得很清纯,证件照都如此出色,更别说那些出席晚会的装扮了。

鞠婧祎现身某晚会,在晚会上表演了自己的才艺,这一身造型也成功吸引了网友的注意,一身银色的穿搭帅气又性感,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亮点,网友直呼厉害了鞠婧祎!

这套衣服可不简单,除了露出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外,上衣也在两侧开了两个大洞,把鞠婧祎的好身材完全显露了出来。小蛮腰也是十分吸晴,被称为“四千年美女”果然不是白叫的。

鞠婧祎穿长裙也是十分仙女,一袭紫色长裙,把鞠婧祎的身材曲线完全显露了出来,仙气飘飘,这个装扮在娱乐圈也是别具一格。

鞠婧祎出席活动的时候,穿的晚礼服都是偏重轻盈飘逸这样的风格,比如一袭拖地长裙,配上长发,整个人气质很稳重温婉,颜值令人不容忽视,这样的小仙女怪不得有那么多的粉丝呢!

鞠婧祎在2018年上的电视剧也不少,其中她将和于朦胧一起主演《新白娘子传奇》,鞠婧祎和于朦胧在剧中也很有CP感,究竟鞠婧祎会演出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鞠婧祎还有《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这两部剧的背景设置完全不一样,表演难度是十分大的,饰演不同的人物角色对鞠婧祎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和成长。

鞠婧祎演戏唱歌两不误,出单曲演电视剧,成绩都不错,更是获得了跨界艺人奖,作为90后新势小花,颜好身正还努力,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值得粉丝们关注和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