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李易峰现身民政局?刘恺威发文:进展挺快

人红是非多这话一点都不假,从哪些自带流量的明星我们可以看出即使一点小事也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可真是事情不断,离杨幂刘恺威离婚也已经过去一些时日了。虽然说他们两个的岁数不同,但如今这个社会这都不是问题,当初他们两个在一起得到不少粉丝们的祝福,现在却.....据说最近双方还在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不过毕竟这是别人的家事,我们并不好对此发表什么。

杨幂刘恺威离婚还没多久,就有网友看到杨幂和一位姓李的当红小生一起出现在民政局,这个当红小生就是李易峰。但这位网友没有过多的透露,也不知道两个人去民政局干什么。

后来在网络上又看到有人说看见杨幂挺着个大肚子逛街,后来刘恺威又发文称:进展挺快。小编觉得这可能性很小吧。

这件事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