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情侣老死不相往来?赵丽颖和他都红了,友谊却走到了尽头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拥有了一份爱情。和冯绍峰组建了家庭,在娱乐圈也是很红的流量明星。可是为什么和昔日情侣陈晓成了陌路?

按理来说,昔日情侣和现在结婚并没有冲突啊!昔日情侣已成陌路,陈晓为什么没有发祝福,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双双搞得像仇人一样?何必呢?做不成夫妻,就要成为敌人,恨彼此吗?都是成年人了,做事还不够成熟,陈晓公开恋情,赵丽颖没有祝福。赵丽颖公开恋情,陈晓也没有祝福,做事好像小孩子吵架绝交。

看现在,赵丽颖怀孕即将待产,陈晓也没有祝福,而且两人现在就连话都不说了,友谊荡然无存!

对此,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报导的内容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是有什么意见之类的都可以在下方给我留言!我在这里等着你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