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卫视2019新剧连番上演,杨幂、郑爽、刘亦菲新剧吸引眼球

一直以来芒果台都是各大卫视的龙头企业,有最具实力的两大当家主持人何炅、汪涵的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坐镇,湖南卫视一直都是各大电视剧争相讨好的收视保障。

可随着近几年的各家电视台的各项综艺节目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湖南卫视的地位逐渐有所动摇,尤其是2018年,芒果台多部大剧收视率惨遭滑铁卢,一时间湖南卫视的吉星光环所剩无几,各家电视制作人也在犹豫不决,观望这个平台是否还值得投资。

可王牌卫视哪会这么容易被打垮?19年初,赵丽颖携手新婚丈夫冯绍峰主演的《知否》为收视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湖南卫视也官宣了2019年即将开播的几大重点剧,小编发现其中很多剧在开拍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很大热度,相信开播后也定能为湖南卫视带来更多的关注。

霍建华结婚后和杨幂离婚后的首部开播剧《巨匠》,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与杨幂饰演的傅函君身怀家国大义,尤其沈其南是一名建筑师,在建筑领域独具匠心才华横溢,同时揭发战争中需要的军事建筑被偷工减料的事情,此举不畏强权,最终救回无数无辜生命,同时还有沈家的陈年旧事,总之是部宝藏剧,你准备好用心挖掘了吗?

井柏然、刘亦菲《南烟斋笔录》

当初神仙姐姐的定妆照一出,网友顿时议论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刘亦菲在剧中的扮相。而且这部电视剧的构思也很巧妙,主要讲述了刘亦菲扮演的都市白领唐曼对生活失去希望,决定回家乡休养一段时间,谁知无意寻得一孤本《南烟斋笔录》,之后发生的故事可谓是三维、四维空间、时间各种交错,让人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称得上中国版《盗梦空间》。如此绝妙的剧情再加上刘亦菲、井柏然的超高颜值组合,迫不及待有没有?

郑爽、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

郭敬明的原创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当初看哭了多少书迷(包括小编在内)?电影版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扮演女主易遥的小姑娘将人物演绎的入木三分,但也有烂尾之嫌,希望这次爽妹子和马天宇的电视剧版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目前该剧暂定暑期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虽然两人是圈内圈外众所周知的好闺蜜,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却依然让人倍感期待!

刘诗诗、佟大为《如果可以这样爱》

诗诗小仙女已经隐居很久了,据说在家待孕?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从大荧幕上看到她的,《如果可以这样爱》中佟大为饰演一个放荡不羁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而一向淡雅温润的诗诗则扮演电台主播白考儿,性格离经叛道桀骜不驯。不知道两人这次同样扮演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物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孙怡、白敬亭《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孙怡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有董子健这么宠爱的老公,和李少红这么有话语权的婆婆,生完孩子迅速复出还能和小鲜肉在剧中搭档。但是《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区别于普通偶像剧情,一开始男主就下线了时什么鬼?不过卡你介绍似乎很精彩,转折点也很多,莫名就成了小编最期待的一部剧啊!

汤唯、朱亚文《大明皇妃孙若微传》

女神汤唯开始拍电视剧了,该剧还集结了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等人领衔主演,小绵羊张艺兴作为特邀主演,首次尝试古装剧,但看一溜儿实力主演阵容就很激动有木有?故事发生在明初,史上最繁荣鼎盛的朝代,恩怨情仇想必也会很精彩!

孙红雷、辛芷蕾《带着爸爸去留学》

辛芷蕾小姐姐最近很火啊,不知道这次跟颜王孙红雷合作的这部讲述父母与留学在外的孩子之间的故事时,两个脾气火爆的人有没有正面刚呢?目前《带着爸爸去留学》已经圆满杀青,但播出时间未定。

以上是湖南卫视2019年的全部待播剧,你最想看到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