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袁咏仪为拍戏瘦18斤,嗑瓜子也不敢吃掉,港姐身材来之不易!

46岁袁咏仪为拍戏瘦18斤,嗑瓜子也不敢吃掉,港姐身材来之不易!

1990年香港小姐袁咏仪给我们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相比于现在的香港小姐们长相都差不多,90年代的香港小姐们长相都是各有千秋,最后三强其实很难在外形上分出一个胜负,袁咏仪当年能够拿下那一届的冠军,袁咏仪的外形跟情商应该都是非常优秀的,

袁咏仪因为港姐选举大获成功,于是也就非常顺利了进入了香港娱乐圈,当年的袁咏仪满脸的胶原蛋白,演技形象气质都在线,为我们大家创造出了很多的经典角色,后来的袁咏仪在跟当时的男朋友张智霖结婚,慢慢的就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慢慢的转移到了家庭!

在家照顾老公孩子的袁咏仪很长的一段时间几乎都没有怎么出现在镜头前,后来也是跟老公张智霖两人一起出席内地的夫妻综艺节目,才让这个曾经的女神重新回归观众们的视野,在节目中俩人表现非常不错,也让袁咏仪在节目结束了之后有了很多其他的工作

袁咏仪为了一部戏还曾经减肥18斤,作为一个已经发46岁的女生,年龄其实就意味着身材走样,皮肤衰老,袁咏仪回归家庭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其实变胖并不意外,可是为了能够重新以完美的状态回归,袁咏仪非常努力的减肥,现在已经快47岁的袁咏仪身材已经恢复的跟少女有的一拼了。港姐的身材来之并不易!

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我们看到袁咏仪在节目中嗑瓜子比赛的时候,袁咏仪一边嗑瓜子一边用手把瓜子给剥出来,宁愿丢到桌子上也不愿意吃掉,其实瓜子虽然小,还是热量比较高的坚果食物,袁咏仪这么辛苦的减肥,肯定也不希望这么快就长回来

就算是嗑瓜子也不敢吃掉,这就是袁咏仪现在的生活方式,作为一个曾经的香港小姐冠军,袁咏仪跟普通人一样经历了身材走样之后,然后再花大量的精力跟时间减肥,才回归到了我们现在能够看到的状态,是不是觉得很励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