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身价过亿阔太,当演员只为兴趣,被导演拉来救场意外走红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播放完毕,剧中参演人员的人气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刘琳,王若弗(大娘子)的扮演者。她将这个角色演艺的活灵活现,而网上也出现了她的表情包,并广为流传,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刘琳,虽然在该部电视剧之前部位大众所熟知,其实她的演技和名声在圈内都是比较高的,她曾经获得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拥有着校花级别的颜值,只是在遇到她的富豪老公之后,便慢慢的退出了娱乐圈。

所以后来,身价过亿的阔太刘琳参演电视剧,纯粹是个人喜好和兴趣使然,也离不开她老公的理解和呵护,所以她参演的角色一般不是主角,但绝对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客串了很多的电视剧,一般都会有比较出彩的表现。

盘点一下她参演的电视剧,就会发现,她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各大电视剧中,比如,《父母爱情》中的“江德华”、 《香樟树》中的“陶妮”,虽然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但绝对都是考验演技的角色,而刘琳也把握的比较准确,让观众进入了观剧的氛围。 没想到被导演拉来救场的她,却能意外走红,看来身上有实力,在哪都能发光发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