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3》晒书遇雨,对比萧剑的第一反应,永琪确实很渣!

琼瑶剧《还珠格格》可谓是深受观众喜欢,尤其是前两部不管是小燕子还是紫薇,甚至是金锁都被刻画的十分讨人喜欢,小燕子活泼、紫薇知书达理、金锁忠心护主,总之前两部《还珠格格》里的人物似乎都是天使的化身,十分的具有人格魅力,而到了第三部似乎全都变了,不仅出现第三者“知画”,永琪也变成了“爱新觉罗·书恒”,放在现代社会就是妥妥的“渣男”一枚!

第三部的时候三对情侣可以说是走到了一起,小燕子永琪、尔康紫薇、萧剑晴儿,每一对似乎都是那么的般配,但相比其他人对老婆的态度,永琪真的太渣了。就拿晒书遇雨这个情节来说,那时紫薇怀孕了,很明显尔康时不会让紫薇出去干活的,所以紫薇就是站在一旁看。

当大雨下起来的时候,萧剑的第一反应就是顾人,他立马用手给晴儿挡雨,然后让晴儿进藏书阁躲雨,在萧剑的眼里,最重要的就是晴儿了,所以萧剑的第一反应是保护晴儿。而永琪就不一样了,他不但没帮小燕子挡雨,还批评小燕子和老天爷在对骂,让小燕子赶紧把书搬到屋子里去。

从萧剑和永琪的第一反应就可以看出,在永琪的心里,这些书十分的重要,甚至超过了小燕子,难怪连小燕子怀孕了都不知道,最后不出意外,好不容易怀孕的小燕子流产了。

小编想,明明是同时结婚的小燕子和紫薇,为什么紫薇孩子都那么大了,小燕子却一直处于流产或没怀孕的过程中,究其原因永琪很关键,当初喜欢小燕子不就是喜欢她活泼好动的性格吗?所以既然知道小燕子的性格待不住,作为丈夫就应该时时刻刻保护着小燕子,而不是找来一个小三“知画”气小燕子。

怎么说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以前看《还珠格格3》的时候只是感觉好笑,如今认真看起来真心觉得永琪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大家觉得是这样吗?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