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坦言除非这三种情况,他才会离开德云社,郭德纲都被他感动了

德云社的名气是不可小视的,喜欢看相声的都知道,德云社是一个专门说相声的。而现在郭德纲可以说德云社的大家长。而且他名下也收了很多的徒弟。郭德纲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虚心好学的人。他刚出道的时候,也曾经拜过好几位大师。

经常看郭德纲相声的人,应该都知道,他的老搭档于谦。虽然长相不怎么,也是德云社的骨干人物了。特别是他和郭德纲搭档的时候,可以看出在台上的两个人非常的有默契感。肯定私底下感情也是比较深厚的。可是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于谦会不会离开德云社。

对于这个问题,于谦曾在一个节目中,给出了确切的答应。

可是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于谦会不会离开德云社。对于这个问题,于谦曾在一个节目中,给出了确切的答应。当主持人问到他这个问题时,他非常诚实地回答了主持人。他说如果离开德云社只有这三种情况。

第一除非自己的身体不行了,他的意思就是自己老了的时候,如果自己年龄大了,走不动了上不了台了。他会迫不得已离开德云社。第二点就是他的表演得不到观众们的认可了。他怕自己的造诣不够了,要是满足不了观众的欣赏水平了。第三点就是郭德纲找到了更好的搭档了。

当大家听到于谦老师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观众们都为他点赞。郭德纲听到这样的回答都会感动的。他已经把相声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了。对于德云社和郭德纲现在的成就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你喜欢看他们演的相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