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女儿烫头图,被网友吐槽步惊云翻版

小S作为娱乐圈中的时尚女教主,以其泼辣和直爽的性格闻名,而小S的婚姻一直以来饱受争议,虽然小S与许雅钧育有三个女儿,非常可爱漂亮,但因为外界始终传出二人感情不和,连带着三个孩子都多少受到了一些牵连。

随着女儿们逐渐长大,女孩子爱美之心也逐渐显露,小S最近晒出的近照中称自己最爱美的三女儿,每天花费一小时研究怎么让头发变卷曲,架不住孙女的碎碎念,小S婆婆带着许曦恩去烫了一头大波浪。

中年女性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都喜欢烫发,小S女儿也被婆婆带着去做了造型,这个发型虽然流行,但一点都不适合小女孩,尤其是像许曦文这种年龄的小孩子,身体还那么娇小,这个发型一做出来感觉整个头都大了两倍。

还有网友开玩笑称:“生孩子如果不是为了玩那将毫无意义!”小S跟丈夫许雅钧一共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做许曦文,小女儿叫做许韶恩。

许曦文出生于2006年01月16日,“许曦文”三个字完全符合姓名学公式,是双木生一火,暖八字的格局,是一个相当稳重的名字,未来她会文武兼备,不会呆板,也不会太好动。

一开始小S为大女儿取得名字并不叫许曦文,而是叫许俏妞,这个名字很搞笑,很像是小S能够取出来的名字,不过后来她听从了公公的意见,将许俏妞的名字改成了许曦文,小S说:“取这个名字是希望俏妞爱看书爱写字,活力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