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发文官宣今日领证,谢谢大家!网友:终于等到你,要幸福下去

现在影视圈有很多那种都市剧,而有很多演员出演这一类的剧都很有职场精神,看着也是十分的帅气有魄力,而有一位男演员就经常出演这类电视剧,甚至饰演的角色都是那种霸道总裁,讲到这里,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是谁吧,那就是当红小鲜肉张翰。

了解张翰的人应该都知道,张翰确实很适合出演霸道总裁,他很有那样的感觉,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他,而且张翰是一个出道较早的男演员,大家对他的认识也是在《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剧里,那个时候的他应该是刚出道,长得很稚嫩,外表也长相帅气。

在这部剧里,他和郑爽两人是情侣,后来两人的恋情发展到了剧外,大家是非常看好这一对的,但即使两人在一起了很多年,最后还是分手了,这也是让大家感到十分的 惋惜,分手之后的张翰有过好几段恋情,但都是以分手而告终,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不喜欢自己的女友去整容。

张翰发文官宣今日领证,谢谢大家!网友:终于等到你,要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