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再展厨艺做蛋糕,卖相好到让粉丝都要流口水,霍建华有口福

林心如如今已经嫁给了霍建华,尽管外界对这段婚姻都不看好,关于两人离婚的谣言也是隔三差五在网络上流传,林心如都不为所动,毕竟婚姻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旁人如何说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老公霍建华对林心如好就够了。

都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男人的胃,林心如似乎深谙此道,而且非常努力。作为一个女明星,林心如平常忙于事业,《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红后,她又是拍戏又是唱歌,还要录制综艺节目,马不停蹄,哪有时间下厨呢?而且像林心如这样身份地位的人平常旁边助理一堆,“大小姐大小姐”地捧着,养尊处优,煮饭那根本不需要她亲自动手啊!她要把更多的时间用来创作文艺作品,那才是她真正的价值所在,可是如今林心如嫁给霍建华,角色身份都发生了变化,另外还生了女儿小海豚,为人妻母的林心如是一个特别传统的女生,为家人做好吃的食物也成了她的美好愿望。

今天林心如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做的蛋糕,只见蛋糕的卖相非常好看,让粉丝们看后直呼流口水。和上次将蒸蛋蒸成蛋花比起来,林心如自己也觉得自己进步了,网友们也表示的确进步不少,有林心如这样的好妻子和好妈妈,霍建华和小海豚真是有口福了。

这个世界上只要努力没有办不成的事情,下厨也不例外。林心如如此优秀的女生又如此用功,再过段日子要变成大厨了吧?男生们是不是都想要娶一个林心如这样又美貌又贤惠的女人做老婆啊?那首先你得像霍建华那么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